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悦普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众为兴机械手,川崎机械手,TOYO模组,四轴机械手,六轴机械手,中...

网站公告
昆山悦普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多关节工业机器人、SCARA机器人、TOYO模组、TOYO模组电缸、众为兴机械手、川崎机械手、雅科贝思直线电机等全系列产品,公司稳步推进产品的布局、事业部布局, 扩大经营规模与业绩,现有产品可以满足柔性装配、伺服驱动、多级同步跟随工作站、机器人插件工作站等新技术应用。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3C、食品饮料、汽车装配等行业,以低成本、高品质、高产出的最佳化组合为企业服务理念,加速工厂自动化、无人化产业进程,广获客户的高度评价。 近些年来,自动化领域日新月异,我们努力成为市场的领跑者而不是追随者。公司注重打造团队的年轻化、多元化,勇于启用和培养新人,公司希望每位同事有不同的视野、想法和背景,并鼓励大家百分百地投入,勇于尝试去做截然不同的事,突破自己的舒适区,不畏惧新的创意、新的知识、新的体验,学会重塑自己体验世界的方式! 因梦想而奋斗!是我们大家共同追求的理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悦普达可以走得更高更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志伟
  • 电话:0512-57022166
  • 邮件:zhiwei.song@ypd-robot.com
  • 手机:18913288422
  • 传真:0512-3668426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码垛机械手在众多工业机械手中的特点及优势-悦普达科技
码垛机械手在众多工业机械手中的特点及优势-悦普达科技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码垛机械手在众多工业机械手中的特点及优势


更多产品介绍信息请登录悦普达科技公司官网:www.ypd-robot.com/product/cqjqra02

电话:0512-57022166

手机:18913288422(宋经理)

邮箱:zhiwei.song@ypd-robot.com

传真:0512-36684260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玉杨路777号中节能产业园69号厂房

      随着机械手科技的进步以及现代自动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货物搬运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人工码垛只能应用在物料轻便、尺寸和形状变化大、吞吐量小的场合,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工业应用的需求,码垛机械手应运而生。

    码垛机械手是工作人员的手足与大脑功能延伸和扩展,它可以代替工人们在危险、有毒、低温、高热等恶劣环境中工作;帮助工人们完成繁重、单调、重复的劳动,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并保证产品质量。下面悦普达科技为大家介绍一下码垛机械手在工业应用中的特点及优势。

 一、码垛机械手应用特点优势

1.码垛机械手的码垛能力比传统码垛机,人工码垛都要高的多;

2.结构非常简单,故障率低,易于保养及维修;

3.主要构成零配件少,维持费用很低;

4.电源消耗低,电源消耗量大约机械式码垛机的五分之一。

5.码垛机械手臂可以设置在狭窄的空间,场地使用效率高,应用灵活。

6.全部操作可在控制柜屏幕上手触式完成,操作非常简单。

7.码垛机械手臂的应用非常灵活,一台机器手臂可以同时处理最多6条,生产线的不同产品。产品更新时,只须输入新数据,重新计算后即可进行运行,无须硬件、设备上的改造与设置。

8. 垛型及码垛层数可任意设置,垛型整齐,方便储存及运输。

综上简言之:工作能力强、适用范围大、占地空间小、灵活性高、成本低以及维护方便等多个方面的优势使其应用渐为广泛,并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码垛机械手又分为六轴和四轴两种,六轴码垛机械手和四轴码垛机械手有什么区别呢?六轴码垛机械手是多关节、多自由度的机械手人,动作多,变化灵活;是一种柔性技术较高的码垛机械手,应用面也较为广泛,六轴机械手比四轴机械手多两个关节,因此有更多的“行动自由度”。 六轴码垛机械手是一款结构紧凑、全密封性的多功能六轴垂直多关节机械手,采用绝对值式伺服电机驱动,在同类工业机械手产品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六轴工业机械手的特点:


1.速度快采用了轻质器件、高功率微信型马达,提高了速度,从而缩短了循环周期的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2.精度高:六轴工业机械手采用高质量、高性能谐波减速机,使在运行工程中不断重复定位,保证精度。


3.密封性好:各轴间完全密封,适合在适合在粉尘、油污、有害气体液等密封性有很高要求的恶劣环境中使用。


4.外形小巧 相对负载大,机械手的臂宽设计为115mm,减少了与周边设备的干扰,运动半径为870mm,负载能力6KG。


六轴工业机械手的优势:


1.六轴工业机械手响应时间短,运行速度快,机械手在运转过程中不停顿,不休息,提高自动化生产效率。


2.六轴工业机械手精确度高,质量受影响较小,因此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3.使用六轴工业机械手可以降低人工成本,减少原料的浪费,在降低成本方面更明显。


4.可以通过编程修改程序以适应不同工件的生产,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周期及应用设备的投资。


5.代替人工在高危,有害等环境作业,把工人从各种恶劣环境中解放出来。

       六轴码垛机械手比四轴码垛机械手多两个关节,因此有更多的“行动自由度”。六轴码垛机械手的第一个关节能像四轴码垛机械手一样在水平面自由旋转,后两个关节能在垂直平面移动。此外,六轴码垛机械手有一个“手臂”,两个“腕”关节,这让它具有人类的手臂和手腕类似的能力。六轴码垛机械手更多的关节意味着他们可以拿起水平面上任意朝向的部件,以特殊的角度放入产品里。他们还可以执行许多由熟练工人才能完成的操作。

       昆山悦普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川崎机械手,川崎工业机械手,川崎码垛机械手,川六轴机械手,川崎四轴机械手,川崎焊接机械手,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东川崎机械手,悦普达自动化科技跟随市场趋势,稳步推进川崎机械手产品的布局、事业部布局,扩大经营规模与业绩,现有产品可以满足柔性装配,伺服驱动,多级同步跟随工作站,机器人插件工作站等新技术应用。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3C、食品饮料、汽车装配等行业,以低成本、高品质、高产出的最佳化组合为企业服务理念,加速工厂自动化、无人化产业进程,广获客户的高度评价。

近些年来,自动化领域日新月异,我们努力成为市场的领跑者而不是追随者。公司注重打造团队的年轻化、多元化,勇于启用和培养新人,公司希望每位同事有不同的视野、想法和背景,并鼓励大家百分百地投入,勇于尝试去做截然不同的事,突破自己的舒适区,不畏惧新的创意、新的知识、新的体验,学会重塑自己体验世界的方式!

因梦想而奋斗!是我们大家共同追求的理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悦普达可以走得更高更远!